【图】亚宁近况家庭妻子  分析亚宁是否是同性恋

2015/9/12 10:44:24 作者:N-dengk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亚宁家庭妻子 同性事件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询问前主持人程前近况如何,颇让人诧异,淡出荧屏15年之久仍然还有这么多人关心程前近况,程前深入人心难于磨灭。

亚宁近况家庭妻子 同性事件引发热议,最近不少网友来信询问前主持人程前近况如何以及程前老婆是谁等问题,颇让人诧异,淡出荧屏15年之久仍然还有这么多人关心程前近况和程前婚姻家庭情况,说明程前留给电视观众的印象确实比较深刻,特别是主持一百多期《正大综艺》节目使程前深入人心难于磨灭。

亚宁近况家庭妻子 同性事件引发热议 最近不少网友来信询问前主持人程前近况如何以及程前老婆是谁等问题,颇让人诧异,淡出荧屏15年之久仍然还有这么多人关心程前近况和程前婚姻家庭情况,说明程前留给电视观众的印象确实比较深刻,特别是主持一百多期《正大综艺》节目使程前深入人心难于磨灭。
那就简单谈谈前广东电视台、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程前近况吧。自从1995年离开中央电视台至今,程前虽然不时还会主持一些电视节目,如主持《欢乐总动员》、湖北电视台的《今夜情缘》和北京电视台的《动感秀场》节目,甚至远赴南非拍摄南非专辑,但总的来说,程前基本上真正离开了电视主持的“老行当”,成为一个自由自在、东奔西走赶场的职业演员。十几年来,程前拍了为数不少的电视连续剧和电影,遗憾的是,出彩的并不多,甚至担任主角也很少。因此大致可以这样说,程前离开央视后的发展不尽人意,程前近况不甚理想。当然,其中的苦乐得失还是要程前本人才最有发言权。

再说说程前老婆问题。虽然程前多次否认结过婚,但程前儿子都几岁了,可你知道程前老婆是谁吗?复杂问题简单说:1992年至1995年期间,程前老婆是王越,是程前在广东电视台做主持人时认识并结婚的。1995年底离婚,因此王越是程前前妻。据说,程前前妻王越后来嫁了个如意郎君,生活美满幸福。近年,程前再婚,程前老婆(程前现在的老婆)年龄比程前小很多,程前当时四十多岁,堪称老夫少妻。可惜程前现在老婆的个人资料缺乏,不过好在有程前现在老婆的照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