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新疆女孩都那么漂亮  新疆美女照片大曝光

2015/9/9 15:33:43 作者:T-lich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疆女孩都漂亮,瓜子脸,白皮肤,大眼睛,深深的眼睛,很有异国的感觉,高鼻梁,双眼皮,身高大概要1米7,头发有点黄,反正好的都长在她身上.据说新疆人都是混血儿。

新疆女孩都漂亮,瓜子脸,白皮肤,大眼睛,深深的眼睛,很有异国的感觉,高鼻梁,双眼皮,身高大概要1米7,头发有点黄,反正好的都长在她身上.据说新疆人都是混血儿,新疆美女和俄罗斯美女长得很像。说到新疆美女,一般就特指维吾尔族姑娘,结婚前她们通常身材苗条性感。瓜子脸庞——女明星的最爱,却是那边新疆美女80%的基本脸形。性感高挑——大都会长到1.60~1.75,而且身形苗条,并且凹凸有致,可能源于带着些欧洲血统的关系吧。大眼睛,长睫毛——听流行歌里唱的,那些女星沾个假睫毛也好说自己睫毛又长又翘!- -新疆的美女那眼睛才是大大的,黑黑的,而且眼睛很深,显得极有轮廓感,睫毛又弯又长还又密,的确配得上忽闪忽闪;(其实似乎维族人年青时睫毛都是又黑又弯又长,小孩子时就已经是了)。高鼻梁——鼻梁不用假的,就笔挺笔挺的,让整个脸看上去很西方,很轮廓。看笑妩媚——那边的女孩的确很可人。维族前身匈奴,匈奴和奥匈帝国血统接近,奥匈帝国人口现分布在欧洲大陆:包括土耳其、德国、匈牙利等维族的都是有东欧血统的,新疆的漂亮姑娘的父母基因远 所以生的好看 给你看几张新疆美女的照片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