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新疆女孩都那么漂亮  新疆美女照片大曝光

2015/9/9 15:33:43 作者:T-lich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疆女孩都漂亮,瓜子脸,白皮肤,大眼睛,深深的眼睛,很有异国的感觉,高鼻梁,双眼皮,身高大概要1米7,头发有点黄,反正好的都长在她身上.据说新疆人都是混血儿。

古力娜扎,1992年5月2日出生于乌鲁木齐。1992年5月2日出生于乌鲁木齐从小在新疆维吾尔族传统 家庭长大的古力娜扎,被父母送到艺术学校学习。她将舞蹈作为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着。之后古力娜扎在街头被挖掘,兼职做了一名平面模特。随着高考的临近,古力娜扎暂停了模特工作,为进入新疆军区文工团做准备。2009年,参加中国职业模特大赛,获“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最上镜选手奖”。 
2011年,加入艺考大军之中。2月15日,古力娜扎参加由北京电影学院本科表演学院举办的新生招生工作的第一天初试。7月12日,古力娜扎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4年4月,参与拍摄并主演电影《全城通缉》,剧中搭档演员刘烨、赵文卓。6月27日,参与主演电影《分手大师》中国大陆上映。2015年4月30日,参演的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于4月30日上映。7月25日,参加湖南卫视《偶像来了》节目录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