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3种方法教会你

2017/9/29 10:19: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你的女朋友不能入睡,还经常会发牢骚或者是想要你陪,让你自己也没有觉睡。这时候你就很困,也很烦,不知道该怎么才能够把自己的女朋友快速的进入梦境。

来源:站酷

下面小编总结的三种方法,你可以尝试一下,带你女朋友睡不着觉的时候,让她快速的入睡。

第一种,要跟你女朋友说一些她平常很讨厌你做的事情,比如说她不喜欢你熬夜看篮球赛,这个时候你就在她耳朵面前说大量关于篮球的知识或者是篮球的明星,她就会觉得很无聊,很不想听,也会觉得很烦躁。在这一种状态下,人是很容易犯困想要睡觉。

来源:站酷

第二种方法就是,如果你唱歌唱得还不赖的话,可以学几首摇篮曲,就像是妈妈给孩子们听的一些歌一样,这些摇篮曲的旋律很容易让别人产生困意。当然如果你五音不全或者是唱歌唱得很难听的话,就不要用这种方法了,这只会让你女朋友更生气,然后变得更加的精神,可能一整夜都会骂你。所以唱摇篮曲这种方法只适合唱歌,唱得好听的人。

来源:站酷

第三种方法就是耐心一点,和你的女朋友说一些关于你的童年的故事,其实一个人在听故事的时候是很容易产生一些困意的。当然也不限于你自己的故事,你还可以让你的女朋友说关于她的故事,或者是一起怀念,两个人刚开始邂逅的时间。

其实你的女朋友只是短暂的一两天的失眠,作为男朋友,你应该陪着她,而不是想着自己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入睡。牺牲自己的睡眠,可以博得女朋友的欢心,其实这是一笔很好的买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