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带你回忆青春校园生活

2017/9/29 10:29: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个人在自己的学生时代都会拥有一群可爱的同学,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或许有很多人都少了联系。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吧!

“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曾经在学生时代,与自己的老同学一起度过了很多的时光。

虽然期间可能会有一点小争吵,但这些争吵反而成了友谊的添加剂,让友谊在彼此之间缤纷绽放!在与同学一起的时光,有笑也有泪,让人无法忘记!

“友谊之火温暖了朋友受伤的心,照亮了迷途者前进的方向,驱散了孤独者心中的阴云,点燃了失败者新的希望,友谊伴我们成长。”在自己伤心难过的时候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不是自己的家人,而是每天一起学习的同学,他们能够察觉到自己情绪变化,主动安慰自己,让自己从伤心难过中走出来。

当每一次考试成绩出来的时候,是他们一次又一次地鼓励,叫我们永不放弃!是他们让我们在成长的路上不孤单,也因为有他们的陪伴,我们的人生才变得美好!

“我默默地摘下圆月中的那金桂新枝,编织一个相思的美梦,遥寄给远方求学的你。”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有聚就有散。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理想,他们会远离自己的家乡,踏上追寻梦想的求学旅途。或许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都不能再见面,而在过去的时候,我们只能在通过明月来传递对他们的思念。

但现今社会通讯科技发达,常有人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进行沟通来保持与同学的联系。即使经常这样联系,但也抵不过两人见一次面,慢慢地谈心,诉说彼此这几年发生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