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性侵68岁阿婆 “要怪就怪老太实在太性感”

2016/12/16 11:29:37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子性侵68岁阿婆,被抓后还声称都怪老太实在性感自己按捺不住。据了解,事发在厦门集美杏锦清洁楼附近,当时一名68岁的曾老太正在捡拾废品,谁知道遭遇了一名中年男子的抢劫和性侵。

男子性侵68岁阿婆,被抓后还声称都怪老太实在性感自己按捺不住。据了解,事发在厦门集美杏锦清洁楼附近,当时一名68岁的曾老太正在捡拾废品,谁知道遭遇了一名中年男子的抢劫和性侵。男子不仅把阿婆一年存下来的积蓄全拿走,还要对老人进行侵犯。

原来这名男子一开始,称自己有些废品,让阿婆跟他去拿。阿婆便跟随在男子后面前往拿取。谁知道老人被引进一条沟渠小道上后,男子突然把手伸向了老太。就地就对阿婆实施性侵,还抢走了九千多元钱。期间掐住阿婆的脖子不给她呼救,还威胁老人要把老人扔进渠沟。

因为当时天黑,阿婆并没有看清男子长相。对方称自己赌博输光了钱,而阿婆的钱全装在袋子里,八摞钱攒了一年多。有部分是好心人给的。平时阿婆非常节俭,依靠捡拾垃圾为生。老伴去世后,自己花六十块租下一个房子。大儿子在工厂上班,弟弟因为早年被传销骗了,至今未婚还在家种田。生活非常艰苦,阿婆遇到不少好心人,但这次遭到这样的噩运也让阿婆伤心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