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脱单秘籍大揭秘 单身狗必备撩妹干货

2017/5/10 21:47:20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五月已经来了,过完端午节,儿童节,中秋节,国庆节四个节日之后就迎来了单身节。你还想继续在11月11日为自己庆祝吗?不想再做单身狗就赶紧来get新技能吧!

想要脱离单身你不仅需要一个超高的颜值还需要学会如何获得女孩的芳心,具有直男癌的男生们离脱单就更加遥远了。为了能够在11月11日不过节,你必须学会以下几招。

首先,真正了解女孩。很多男生的脑回路跟女生是不一样的,男生一般偏理性,女生偏感性,因此在对待事情的态度都会有所不同。

两个人看电影,可能男生觉得一点都不感动但是女生会哭的稀里哗啦,这个时候你要做的是抱住她。男生获得女孩的芳心可以不说话,但是一定要有所行动。虽然你说不出华丽的语言安慰她但是你需要紧紧抱住她,让她获得一定的安全感和被在乎感。

其次,尊重女孩特别重要。很多男生尤其是直男癌的人一般都会觉得女性就是拿来生孩子的工具,因此对她们的态度永远是傲慢的,自认高人一等。这样的男生找得到朋友才怪,有类似这样想法的男生们赶紧反省。

现在女性地位已经变了,两个人在一起绝对是因为彼此相爱而不是为了给你持续烟火。因此男生应该懂得尊重女生,不要自以为是将自己的价值观强加在女生身上。

最后,爱她就要大声说出来。一些男生喜欢一个女孩子一直不敢说出来,其实当你无限对一个女生好的时候她能够感觉得到,也许她就在等你说出那一句话。但是你却因为害羞或者其他原因最后与这段爱情失之交臂,后悔终生。如果你爱她想跟她在一起,那么你就应该积极主动,陪她一起过七夕而不是一个人过光棍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