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说光棍节由来 想脱单得注意穿衣打扮言语交流的细节

2017/5/15 22:02:19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几年来,由于男女比例失调,光棍的问题会日益凸出。如何脱单,不再过那些所谓的光棍节呢?传授几点技巧,教大家如何应对男女交往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双方的情感发展。

根据咱们国家的报告,在未来几年,我国光棍人数将达到惊人的三千多万。说的通俗点,就是有三千多万的男同胞讨不到老婆。近几年来,这问题愈加明显。很多商家根据这个情况,打着促销的幌子,把每年的11月11日作为光棍节。这一天,在指定的实体店或是网络店购物,可以享受五折优惠。

很多观众大呼过瘾,纷纷勒紧裤腰带,准备在这一天散尽千金。这点无可厚非,钱是自己的,爱怎么用,也是自己的事。但是,如果你是一光棍,就得行动啦。难道你不想脱单吗?难道你打算打一辈子的光棍吗?

按照目前形势,套用一句老话,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趁你年轻,还风华正茂时,看见心仪的女子就要大胆出手,别一味沉醉在岛国的文化中。当然,这是对中国数以万计的穷屌丝说的。土豪例外,毕竟有钱任性。

别人想过光棍节,咱们就得想着如何脱单。古人经常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句话用在爱情上也是行得通的。首先,趁着光棍节大搞促销,咱们低价买进几套有品位的衣服,别一天到晚吊儿郎当的。根据研究,第一印象对陌生人的交流很重要。第一印象是爱情的敲门砖,没有这块砖,后期的一切准备都是徒劳。

其次,与女x.j流时,态度必须诚恳。话可以说的不漂亮,但是不要满嘴跑火车。女性找老公,找的是依靠。一个嘴巴甜的人固然讨人喜爱,可是我们一些男性朋友很少与异x.j往,缺乏经验。所以在敌情不明,自己技巧欠缺时,咱们做到诚恳,适当眼神交流就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