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脱单秘籍 几个妙招教你成功脱单

2017/5/16 9:22:15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倡导恋爱自由的时代,很多人都会在比较特殊的日子调侃和抱怨自己依然单身。也因为这样,每年的11月11日被大家公认为是光棍节,是单身狗们的节日。

一些人在光棍节抱怨自己仍然单身,心里想着自己喜欢的人却迟迟不敢开口。朋友和家人约你在光棍节出门逛街吃饭,你都会说一句:“才不要出去过节。”一些情绪比较极端的人甚至都不想上班,只想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对着电脑。用网购的方式来平息心中的不快。

但其实这些人都没有意识到,光棍节其实也是一个很容易就能找到另一半的节日。在这种节日里,单身的人心理意志是最薄弱的,想要寻找对象的想法也是最强烈的,在这个时候向自己喜欢的对象告白,成功的几率会比平时大很多。

很多人都说,愚人节是告白的最佳时机,在愚人节的时候和自己喜欢的人说我喜欢你,可能对方也会笑称:“我也喜欢你。”你们就很有可能在一起,如果对方拒绝了你,你可以告诉对方,愚人节快乐,这样避免了尴尬也间接表明的心意,之后来日方长,日久便会情深。

光棍节也同样可以用开玩笑的方式对自己喜欢的对象告白。曾经有这样一对情侣,他们走在一起就是因为光棍节前的一个玩笑和一个约定。朋友们在讨论光棍节要怎么玩的时候,男孩子和女孩子开玩笑说:“我们两个光棍节那天做一天情侣出去虐狗好不好。”女生也开玩笑的答应了。

光棍节当天,男生按照约定和女生外出约会,他们一起逛街,吃饭,看电影。到最后要分开的时候,男生说:“我觉得这样挺好,要不我们两就将就一下,在一起吧。”女生脸红着答应了,两人一直恩恩爱爱到了现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