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脱单秘籍 倾情奉献不要错失良机

2017/10/23 8:21: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也许你又要忍受周围情侣们的撒狗粮套路了。不想自己再做他人的电灯泡,有何办法可以让自己不再孤单一人呢?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脱单!

来源:站酷

过完了一个开心的国庆长假后,马上就迎来了双十一,这本来是一个独属于光棍们的节日,现在也迅速的演变成了剁手节。在以往的这一天中,你漫不经心的逛着朋友圈,没有任何防备的被那些成双成对的情侣们给喂了一把狗粮,因为他们在朋友圈里面都在晒着对方又给自己买了什么心仪的商品。

或者走在大街上看到情侣们在约会逛街,这时候的你也不由得感慨自己还是单身一人,颇有几分落寞之感。今年的光棍节你还想这么度过吗?没关系,本文教你脱单的秘籍,让你从一个人变成一双人。

来源:站酷

一、勇敢的向自己心怡的女孩表白

不去尝试永远都不会知道结果。与其在家里揣测对方对自己的心意,还不如早些行动准备好表白的礼物和台词,让对方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对她的心意。有时候暧昧关系没有得到正式的确认,双方的关系就会止步不前。不妨在光棍节这一天邀请对方一起共进晚餐,然后将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递到她面前,穿着正式一些,以显示你对这次表白的重视。

之所以选在晚上,是研究表明晚上表白成功的概率更高。一般而言,你俩之前若是有感情基础很大概率你会成功脱单。

来源:站酷

二、来一个盛大的聚餐party

既然是光棍节的节日,当然要准备一些活动来好好对待自己。我们并不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才来证明自己已经脱单,我们的生活中除了伴侣外还有很多人值得我们去好好拥有与珍惜。

例如,我们可以在光棍节的这一天召集自己的单身朋友们,定一个吃饭的场子,在餐桌上把酒言欢,推心置腹的谈谈自己的生活近况和一些内心困惑已经之事。有时候就是每个人的坦诚相待,更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没准就是这些无心的小细节让异性对你刮目相看,继而产生好感,这样你就离脱单的日子不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