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抱我坐腿上接吻 女生很难抵抗男生的进攻

2015/9/7 9:12:50 作者:O-wang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友要我坐他腿上我不肯,接吻一会儿后,他就像上次第一次接吻的时候一样把我抱他的腿上,吻着吻着他就用手摸我胸、我用手拉着他手不让、还有点害怕。

前男友,我们分分合合也七年了(可是算算在一起的时间也就一年多)每次,在一起是他提出分手也是他提出。可是我很爱他,真的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我家里没人,刚好我俩在聊天,中午,他问我吃饭没,我说家里没人我就不做了也不吃了。20分钟后吧,他买了饭菜送来我家 当时感动的啊... 然后在我家呆了一下午 因为大学离的太远 半年没见面 而且还是情侣分手这种尴尬的阶段 所以我们坐在我家沙发上都离得超远 两三个小时之后,他在我房间里看到我的帽子,给我戴上,说我戴帽子好看。然后他张开手臂说,过来我抱抱你 他抱得很紧 我也不想推开他 可他突然吻我...一开始也许是试探性的碰了几下我的嘴 我没拒绝... 他就吻得很激烈 然后他扶着我坐在床边,慢慢推着我躺下,还问我“你不怕么?”

男友工作比较忙,周末有时候也加班,我上学,一周只能见一次。总共认识加在一起两个多月,约会才第六次。第五次的时候接吻的。昨天下班晚了他打车到我家门口一起去周围散散步,其实为了搂搂抱抱亲近一下什么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