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的原因有哪些 柳下惠其实不存在

2017/9/27 11:1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的眼睛从出生就开始不停的看到各种各样的事物,有人有物。眼睛看东西是人类收集外界信息的方式之一。所以男生看女生只是眼睛收集信息的的一个过程而已。

来源:站酷

磁铁有异性相吸的特性,这是物理原理。把这个理论安在人类的身上也同样适用,异性的人类会相互吸引。男人在看到路边的女生时,总是会不经意的多看几眼。这可以说是男生的一种本能,被异性吸引的一种本能。

在人们的意识中,男生将眼神过多的留在女生身上是很不礼貌的行为,甚至他会被认为是心思龌龊的好色之人。所以在中国这个情感表达含蓄的国度里,陌生的男女之间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特别是要杜绝眼神交流。

人们在面对陌生人时有一种天生的羞涩感,这种感觉让男生在面对擦肩而过的异性时,并不会过多的留意。他们通常选择忽略身边的异性,或者是匆匆一瞥后就收回自己的视线。这只是普遍情况,也有三种特殊的情况能让男生忽略自己本身的羞涩感,让他们盯住女生一直看。

第一种情况,美丽倩影无法忽略。在这个盛产美女的时代,欣赏美女是每个男生额外的福利。有些女孩的长相惊为天人,男孩挪不开眼神是很正常的。男生的这种行为极大的满足了女孩的虚荣心。

第二种情况,怪异的装束抓住眼球。人们对新潮的定义各不相同。很多女孩为了吸引异性的眼球,选择穿上另类的服饰走在大街上。男生盯着这类女生看纯属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第三种情况,奇怪的长相引发男生的好奇。任何事物走向极端就会变得与众不同,人类的长相也是一样。在常人的眼中,有部分女孩是算丑女,她们走在街上也会让男生盯着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