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营婚姻语录值得一看 有则加勉无则改之

2017/9/27 10:13:15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营婚姻,是指两个人维持婚姻关系的过程,婚姻与恋爱不同,所承担的责任也不同,在这个过程中会面对很多事情,愉快的,难过的,需要两个人用心、用爱去保持婚姻的新鲜感。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听上去很是吓人,但是只有经历过,才懂得个中滋味。网上关于经营婚姻的语录比比皆是,只是你能懂得多少这些心灵鸡汤呢?例如:放大快乐,缩小不愉快,肆意扩大幸福指数。看上去很简单,寥寥数语而已,但是真正做起来却并不容易。

要知道经营婚姻的过程中一定会有争吵的时候,在这个时候很容易失去理智,过往的幸福的点点回忆也会被抛之脑后,很难做到放大快乐,这需要时间的积累,在平时的生活中将一点一滴的美好牢牢记住,直到在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时,这些美好会偷偷溜进你的脑海中,冲淡你的怒气,才能缩小不愉快,从而增加幸福指数。

有人会说这些冷冰冰的文字没有任何作用,但在你难过无助是读上那么几句,何尝不是给心灵的一种慰藉。

经营婚姻需要时不时给你的婚姻中加点激情,让日渐平淡的生活再度激起点点波澜。

婚姻中物质很重要,但同样不能忽略精神生活,当两个人都忙碌时,就容易忽略对方,时间久了,就渐渐厌烦了,因此需要给自己,也是给彼此放个假,手牵手到处走走,看看风景,聊聊过去,回忆回忆相恋时的美好,然后给对方一个拥抱、一个亲吻、一句发自内心的“我爱你”。相爱容易,相守不易,经营婚姻需要的东西很多,要时刻给自己的婚姻保鲜。

经营婚姻的过程中比较害怕出现的一种场面的就是冷战,也叫冷暴力。两个人朝夕相处,免不了会出现分歧,这时候有些人会选择摊开来说清楚,这个过程中容易出现争吵,甚至是打闹,所以有些人选择了逃避,不去面对,以为这样随着时间的流逝就会过去,但往往带来的后果就是结束这场婚姻,尤其是当两个人都同样骄傲的时候,谁都不愿意低头。

其实,在婚姻的经营中,不论是心平气和的交谈还是面红耳赤的争吵,都要好过死气沉沉的冷战,都说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是祸害。两个人遇到事情不说开来,都在等着对方先开口,很可能等着等着就分道扬镳了,婚姻的经营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彼此包容,很多事不说开就容易在彼此心里留下隔阂,久了,婚姻就会出现裂痕。

经营婚姻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幸福如履薄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