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奇葩离婚理由 婚后别让自己成为怨妇

2016/2/22 16:40:5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奇葩离婚理由,洋洋洒洒写了三万多字。老公不工作靠公婆救济,婚后还网聊女网友这样的理由还算正常,但是其他的也是醉了。

女子奇葩离婚理由,洋洋洒洒写了三万多字。老公不工作靠公婆救济,婚后还网聊女网友这样的理由还算正常,但是其他的也是醉了。例如:小毛有黄疸,婆婆总是抱着他晒太阳,晒太阳就能晒好吗?他们老是抱孩子要晃悠,讨厌死了。小姑子不小了还是不停的相亲,让人受不了。

夫妻要共同经营好家是需要双方付出的,而不是一个怨妇一个无为丈夫这样的生活模式。女人如何别让自己成为一个怨妇?

女性要想摆脱抱怨,必须找到自我,重新给自己定位。女人的世界不局限于家庭,还要有自己的事业和追求。当她有属于自己的工作和爱好的时候,才能创造价值、被社会需要和实现梦想,从而拥有独立的人格和自信。当然,女人还要有自己的朋友、兴趣和独立空间,这也是给自己增加的一个很重要的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