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士将男友注射死 引发悲剧的是什么?

2016/2/22 15:26:2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装修房子矛盾等细碎的事情,引发男友家推迟婚期。随后女子认为男友态度冷淡,还有和别的女人联系。一气之下,护士将男友注射死。

因装修房子矛盾等细碎的事情,引发男友家推迟婚期。随后女子认为男友态度冷淡,还有和别的女人联系。一气之下,护士将男友注射死。护士王琳就这样趁男友不备吗,在水中掺入安眠药,再对熟睡中的男友注射了胰岛素,直接导致对方死亡。

说到造成此悲剧的导火线,还是在准备结婚前两人的三大矛盾。因为推迟婚期,护士王琳精神上已经有些抑郁,有服用安眠药。给男友服用的安眠药正是她自己日常服用的。

矛盾一:婚房装修意见不合

装修的不仅仅是一套房,更是一个家,一个带着希望的未来。但装修其实是一个特殊又微妙的过程,期望与现实不断碰撞,在高压力与高强度的状态下,要交错处理和卖方、厂方、施工方的关系,同时,还要不停地与伴侣进行磨合。在这个负面情绪很容易倾巢而出的时候,处理不慎,爱情和婚姻就跌在了新家的门槛前面。夫妻间应该多些沟通和包容。处理家庭矛盾,也是每一对夫妻的必修课。

矛盾二:不满嫁妆要豪车

护士母亲提出给二十万男方买车作为嫁妆,而男方却看中了一部39万的宝马车。护士母亲不同意,也落下了不欢喜。嫁妆和礼金,都应该合理为准,不能盲目狮子大开口。父母表达我们要感恩,父母不赞助也是情理。

矛盾三:花心不止暧昧女子

恋爱中不忠大概是击溃护士最后的心理底线,她无法忍受准丈夫此时竟然想着换下家,怀疑和伤心让她承受了极大的心理压力。恋爱中的欺骗不忠行为是在害人害己,一段长久良好的关系的基础非诚信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