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汪嘉伟老婆邓星照片曝光   倾听两人的爱情故事

2015/9/14 22:15:23 作者:M-yangt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汪嘉伟夫人叫邓星,作家,曾为日本一家中文报社工作。两人相识在1983年的一次朋友家里的聚会上。23年来,伴随在汪嘉伟身边的始终是他的娇妻邓星。

汪嘉伟:我就是大男子主义

他瞧不起女人,却又被众多的女人追逐;

他因体育而成名,情场的新闻却和球场的同样多彩;

 他是公认的大男子主义者,却也是柔情四溢的人夫人父。

汪嘉伟夫人叫邓星,作家,曾为日本一家中文报社工作。两人相识在1983年的一次朋友家里的聚会上。邓星回忆说:“我记得那天已经很晚了,当时已经相当有名的歌手沈小岑硬是把我叫去参加那次聚会。记得当时我身着一件蓝毛衣,牛仔裤,随手披上一件短短的深蓝色尼龙夹克,就那副打扮出去了。我那时衣服很少,十天里有八天准是穿牛仔裤。过了一会儿,嘉伟过来邀请我和他跳舞。一站起来,我才发现原来他那么高,跟他说话我必须完全仰起头,我觉得有点滑稽。他说话声音很轻,必须靠近他才听得清。我发现他有长得很好看......"

两人婚后育有一子叫汪琦,从小在日本长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