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性婚姻也可以很幸福 细水长流的纯爱更长久

2015/12/11 9:42: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正的爱是不应该被任何物质或者条件的限制的,一旦爱上了,便不顾一切。那么最近非常火热的问题就来了,无性的婚姻会幸福长久吗?小编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

最近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红遍大江南北,引起了很多人回忆匆匆那年,其中最令小编感动的是电影中的一句台词:虽然你又矮又笨,还喜欢别的男生,但是我依然喜欢你。是啊,真正的爱是不应该被任何物质或者条件的限制的,一旦爱上了,便不顾一切。那么最近非常火热的问题就来了,无性的婚姻会幸福长久吗?

小编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性不是婚姻的必要条件,爱才是维持婚姻长久的保鲜剂。
很多电视剧或者电影中都会以床戏为感情线的起点,的确,炽热的感情一开始会火花四溅,但是长久以后,当厌倦了对方,而此时对方之间没有爱,那么还谈什么天长地久。

无性的婚姻的确不完美,但是我们同样可以以温暖的拥抱,纯粹的热吻去感受对方的爱意。性,有了完美,没有也不需遗憾,因为我们至少拥有对方。

很多妻子会担心,当给不了丈夫性的享受的时候,丈夫便会移情他人。其实这样的担心是没有必要的,如果她足够爱你,即使你什么都不是,他依然会守护在你的身边;如果他不够爱你,即便你给他全世界,他也不会感动。
比起一时的炽热,小编更钟情于细水长流的纯爱,性可以是我们爱情的点缀品,但是绝不会是我们爱情路上的阻碍。没有性,我们也可以很爱对方,只要我们用心去经营婚姻,没有什么因素可以让我们的感情受到破坏。
缓缓的爱,点亮了我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