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结婚红底照成秀爱新时尚

2015/12/10 19:00: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几日前,一场关于“结婚证有效期7年”的话题掀起了全网对于婚姻是否需要始终如一的话题论战。今晨,知名情感珠宝品牌I Do的一组“百对夫妻结婚证红底照”海报,通过百对夫妻婚后的幸福有力回击了“结婚证有效期”论点。国内数家主流媒体同时整版刊登了这一海报,一时间成为社交媒体上新一次现象级Po照片活动,晒结婚红底照随即成为了新的秀爱时尚。

 
 
一张“红底照” 破解幸福婚姻的密码
 
    一张“红底照”,一枚交换的结婚钻戒,一句“Yes,I Do.“,凝结了婚姻初始时最美的誓言。而当爱情洗尽铅华,只剩下柴米油盐,恐怕大多数人都忘记了那份原始的悸动,任由平淡变成一种习惯。此次I Do品牌通过“红底照”这样一种最特别的形式,让大家重温了婚姻历程中幸福最初的模样,唤醒了消费者内心最深处对“回归初心”的情感共鸣。
 

品牌源自誓言,深耕婚恋市场
 
    I Do的品牌名称来源于西方婚礼上的一句经典誓言,这一句动人的承诺帮助I Do在上市之初便抓住了婚恋人群的情感共鸣,精准定位婚恋市场。它以国际一流的设计水准和对爱的深刻感悟,打造出饱含真情的精美钻饰产品,并不断把品牌对神圣婚约的信仰、对恒久爱情的阐释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作为凝结这些珍惜纪念时刻的信物,I Do钻饰所承载的情感意义已远超其本身。
 

初心不变,打造温暖情感品牌
 
    由“百对夫妻结婚红底照”引发的情感共鸣,唤起了许多夫妻对“爱情初心”回忆,激发了对用心经营感情,提升婚姻品质生活的动力。钻石这个世界上最坚硬的物质,在无名指上诠释着如同生命一样长久的承诺,见证最初为爱彼此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