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自卑不敢跟我求婚咋办?

2016/4/22 18:06:0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男友条件是挺差,但是我爱的是他这个人,日子多苦我都愿意跟他。我们谈了有五年了,都已经到了结婚的年龄了。但是他还是不求婚,我大概知道他的心思,他是觉得自己没有结婚的钱。

网友倾诉:

我男友条件是挺差,但是我爱的是他这个人,日子多苦我都愿意跟他。我们谈了有五年了,都已经到了结婚的年龄了。但是他还是不求婚,我大概知道他的心思,他是觉得自己没有结婚的钱。然而他自己还是很要面子和大男人主义的。所以我想他是自卑,所以不敢跟我提结婚,也想条件好了再娶我,但是我现在被家人催的很紧,一个女孩子又不能主动说让他娶我。有时候因为这个事情吵架,其实他应该明白我想结婚了。但是一说这个事,他就把我往外推,说那咱们分手吧,你找个条件更好的。这样更是把我气死了,一个那么自卑的男人,要咋办啊!

编辑回复:

他不是自卑,他本质上并不想跟你结婚。他不想跟你结婚你都能为他找到了如此体贴的开脱方式,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你好。青春有限,为自己考虑一下吧,拖着无益于事。就算如你所说,是因为自卑。在他心里对自己感觉的关注,远超过对你的感情。你的年龄焦虑和情感需求对他而言更是无理取闹。这种自卑不是物质成功就能消除的,会影响他今后的每一次重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