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伙百万求婚网红 表白容易成功的四大时刻

2016/11/11 14:23:08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一位小伙百万直播求婚网红女友引来众多网有围观,有人羡慕嫉妒恨,也有人质疑是一场炒作。这样狂拽的表白方式固然会让妹子感动到无法自持,但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效仿。

近日,一位小伙百万直播求婚网红女友引来众多网有围观,有人羡慕嫉妒恨,也有人质疑是一场炒作。据悉,小伙一小时不到就花了100万,婚戒花了10万。小伙表示没想到婚戒“这么便宜”,剩下的几十万全部给女友买衣服。这样狂拽的表白方式固然会让妹子感动到无法自持,但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效仿。

其实,表白也好,求婚也罢,时机是非常重要的东西,想知道什么时候表白求婚更容易成功吗,一起来看看吧。

1、在她辛苦工作一天之后

研究显示,女人在疲劳的时候更容易接受男人的示爱,因为当一个女人疲惫的时候会让你容易感到孤独和委屈,这时候也会想要有个依靠。如果男人选在这个时候向她表白,会让她感到温暖和被关怀。但是,如果她是过度劳累的话,她最需要的,就不是表白而是休息了。

2、外出郊游之时

女人在一个崭新的环境中会比较容易接受新的生活和感情,身处在陌生环境的她们情绪也比较容易失控。所以说旅游容易有艳遇啊。一起到外地旅游的时候,男人可以乘机向心仪的女性表达爱意,成功率会比平时高。

3、两人在狭小空间独处时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这八个字就足够让你想入非非了吧。事实上,男女独处一室,且空间狭小的时候,在荷尔蒙的作用下,双方都容易感到紧张。这个时候,只要她心里对对方有情意,男人表白的胜算是非常大的。

4、约会结束以后

约会结束后表白有时候比约会当中表白效果还要好。因为,女人是比较优柔寡断的,约会的时候,她可能还没有想好,但是,甜蜜的约会结束后,她的身心会变得不安定,依然陶醉在约会情调中的她不由自主地会对爱情产生一些期待。男人趁着约会的余热向她表白,会让她高兴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