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问女朋友的10个问题 盘点男女交往的十大禁忌

2016/11/10 21:48:02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句话说得很有道理:“爱你在心口难开。”不少男性朋友们都很想问自己的另一半很多问题,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不敢问,今天小编就来盘点男生问女朋友……

遇到真爱的时候, 男人总是忍不住和女人来场亲密的接触,抱住她,感受她的温度…..但是很多时候,男人也都想问女人这些问题,也许是太腼腆,不好意思说出口,今天哈好小编就跟大家分享男人都想知道却不敢问女人的10个问题!1、是不是男生穿白衬衫后,你会对他好感度会有所上升?2、我和你的前任,谁对你更好,你更爱谁?即使提起前任不会对你们的感情有大的波浪,但是男人还是不好意思问,担心自己的女人最爱的不是自己!3、你觉得一周做几次比较好?4、如果前女友找我有事,你会介意我去应约吗?5、你曾经意淫过你心中的男神吗?6、你到底爱我有多深,是不是真的像结婚誓言中说的那样,无论贫穷富贵,无论生老病死,你都会在我身边,不离不弃…..7、一个男人有口臭,脚臭,衣服臭,你最接受不了的是什么?8、我做什么事情你会接受不了?9、如果我出轨后,你是否能够原谅我?10、你生病或者心情不好,一个普通的朋友安慰照顾你,并且抱了你,你会反感吗?其实大部分男人都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想问自己的女友,如:你存款多少?哈哈,你的男人问过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