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怎么抓住男人的心呢  9个妙招让你们更恩爱幸福

2016/11/9 15:48:07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女人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必须先完善自我,一个浑身上下充满自信魅力的女人还怕抓不住男人的心吗?无论怎样,想抓住男人心很简单,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

很多女性这样问过:女人怎么样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呢?抓住男人心要什么技巧吗?其实女人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必须先完善自我,一个浑身上下充满自信魅力的女人还怕抓不住男人的心吗?无论怎样,想抓住男人心很简单,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女人怎么样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吧!

1、先抓住男人的胃

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必须先抓住男人的胃。作为一个女人,不要求你有多漂亮多精致,但是一定要多花心思在厨房上。给男人下厨多变点花样,多做些可口的美味食物,让他对你赞不绝口,这样就自然而然牢牢抓住男人的胃,还担心抓不住他的心?

2、学会装扮自己

女人不要觉得素颜最好,其实男人更爱化点淡妆的女人。因此想要抓住男人的心,不时的打扮下自己,展示给男人看,让他们眼前一亮。比如可时常换下潮流发型,或者是更换件性感镂空的睡衣或内衣。更好的让男人对女性保持新鲜感,更能有效的抓住男人的心。

3、时刻顾及男人面子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爱面子,特别是在公共场合。无论在何时何地,女人一定要顾及他的面子,及时男人当时犯了大错,也不要当着他朋友或者外人的面指责他。在外面一定要给足男人面子,这样他才会觉得你是个懂情趣的女人,自然心就会向你靠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