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方想离婚男方不同意怎么办? 几点建议帮你解决婚姻问题

2017/1/10 1:13:1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女方提出离婚,男方不同意怎么办?”当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我们感觉有点难过。也许我们并不清楚女方为什么要执意离婚,但是我们一定能够感觉到男方的无……

“当女方提出离婚,男方不同意怎么办?”当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我们感觉有点难过。也许我们并不清楚女方为什么要执意离婚,但是我们一定能够感觉到男方的无奈和对女方的依依不舍。爱情有多种美,但是最能够让人们向往的应该首推白首偕老。

首先,女方要慎重思考,离婚不是小事 女方如果真的想离婚,离婚,无非一纸婚书解除协议就好。但是关键是女方有没有冷静地思考一下,离婚后自己就一定能幸福吗?离婚后自己能够有更好的归宿吗?离婚后就能找到一个比当前的这个男人好几倍的男人吗?离婚后你所认为的当前痛苦真的都能一笔消除吗?如果你只是意气用事要离婚,我们还是建议你:趁着男方不同意,回头是岸。这样男方珍惜你,自己也会给自己台阶下。毕竟中国这个社会传统,一个离了婚的女人,总是让别人另眼相待。而且,如果你有孩子的话,将来对孩子的婚恋观也会有负面的影响。所以,作为女人,希望你能三思而后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