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友生气了不理我 哄女友开心的话

2016/1/14 16:44:0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常有困惑的男生求问,女友生气了不理我了,要说些什么哄女友开心的话呢。两个人在一起久了,自然避免不了要有矛盾发生的。

常有困惑的男生求问,女友生气了不理我了,要说些什么哄女友开心的话呢。两个人在一起久了,自然避免不了要有矛盾发生的。细心的人会发现,女友生气多半没有什么正当的理由,都是使些小性子。当然,如果你真的做了让她发飙的事情,请另谋解决问题的对策。

1.主动道歉

不是所有女人都是是非不分的,你给了她台阶下,她自然会还你更多的柔情,当然是生完气之后。

2.强抱不放手

记得,是抱。不管她怎么捶你打你都不松手。抱紧了,忍忍痛吧。直到她静下来,再轻摇请哄,一般这个时候气消了一半,没那么强的反抗了。

3.死说赖说

绝对不能不吭声,沉默不语。其实她只是想看你为她着急的样子,这样会让她觉得你是真的在乎她,那她即使生气,也会在心里偷偷给你打个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