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和情人节  对你来说哪一天是比较好

2017/10/14 7:15: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棍节的这一天只是单身的一个人过的节日吗?对于情人节,有人说就是两个人一起过的节日。一般这两个节日是怎么过的?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光棍节和情人节吧!

相信很多人对光棍节和情人节这两个节日都不会很陌生,这个节日是现在年轻人过得比较普遍的两个节日。对于有一些是有自己的另一半的人,基本都会喜欢过情人节,而还是单身的人则不太喜欢光棍节,因为它的到来就提醒着自己还是孤身一人!

光棍节的时候有很多单身的人会选择跟自己的一些朋友去玩,尽量避免自己一个人,否则自己会很孤单落寞。当然也会有人选择在这一天脱单,比如向心仪的异性表达自己的爱意,或者给自己勇气去相亲,找一个喜欢的人!

在情人节的时候,一般单身的人都不太喜欢出去外面,因为外面都是一对一对的情侣,而只有自己独身一人,感觉自己和那样的情景有点违和。一般的情侣都喜欢两个人一起度过这特别的一天,其实有些人觉得情人节这天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他们也会随波逐流,和自己的另一半去凑一下热闹,否则会让别人觉得是单身一样!

来源:站酷

其实在有些人看来,光棍节是情人节,而情人节也是光棍节。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对于相爱的恋人来说,每一天都是情人节,即使在光棍节这一天,对他们来说很是特别的情人节!而情人节对所有的单身男女来说依旧是光棍节,因为在这一天他们没有自己的伴侣,只有一个人。

所以你不想过光棍节的话,那么就必须得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然后就可以每天都过情人节,不用再过光棍节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