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你都见识过了吗

2017/10/14 7:19: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段感情中,男女难免会互相试探,互相试探并不是一时好奇,都是带有目的性的。男生试探女生会用到哪些方法,又会有什么样的目的呢?下面就带你一起去了解。

男生在感情中通常都比较有想法,这些想法能够让男生变得主动。所以在感情中,大多都是男生主动去试探女生。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很多,目的也不少,有时候他们很容易让人感受出来,有时候也让人捉摸不定。下面就来看一下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和目的。你可能会感叹,你不是真正了解他们。

试探一个人比较直接的方式,就是开口询问。说一些跟自己想要试探的结果擦边的一些问题。比如一个男生想要知道一个女生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会去跟这个女生说,听说她喜欢某个人,然后杜撰一个性格和自己截然相反的人出来。

如果女生是喜欢男生的自然就会很介意男生误会这些,所以会立马解释自己并不喜欢这种类型的。进而说出自己喜欢的类型。这个试探即便试不出来对方喜不喜欢自己,也能试出来她喜欢什么样的人。有了这个方向,经过一番努力,还是可以和她在一起的。

有些时候女生会觉得男生的一些行为有些莫名其妙,比如一个男生总是跟你借一些东西,但是他并没有真的关注这些东西,甚至是原封不动的退回来。其实这是男生试探女生的一种手段。

男生想要看看这个女生到底是不是真的不喜欢说话不会反抗,所以会做一些无理取闹的小动作。如果这个女生反抗了,决定不再借东西,男生就有和女生说话的机会。而且,女生会反抗也说明,女生有注意到男生的行为,并且对他感到好奇。这都是可以发展的线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