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找男朋友没人追怎么回事 外形是重要因素

2017/10/6 11:19: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女生可能已经单身了20年,出生到现在都没有谈过恋爱,即使是在大学校园这个充满着青春恋爱的氛围中,她们依然也没有机会找到自己的男朋友,这是为什么呢?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先来分析一下一个女生的性格,如果这个女生性格非常内向,只和自己的同性说话,从来不和异性说话或者是交谈,那么她怎么有机会去结识异性?连基础的准备都没有更不要说谈恋爱。

还有女生很难对异性还会有一些排斥的心理,看到你心就会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所以他们会尽量远离异性,那就更没有精力去谈恋爱,这样的女生可能要谈恋爱的机会都很少。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第二,有些女生会很好奇为什么自己没人追,而且有些女生长得还不错,身材也很好,其他各方面都不错,但是却没有男生愿意追她们。其实有一个原因是因为这些女生太高冷了,给你一种非常不能够接近的感觉,而且像这样的女生太过优秀,会让男生觉得很自卑。根本没有勇气去追。

另一方面可能这个女生性格不太好,她们表现出了一种比较自大或者是经常看不起眼。那么这些女生即使有很好的外貌也不会得到的男生的心。

来源:站酷

第三种女生是可能你从小因为长得不是很好看,因为现在好多男生找女朋友都是看外表。

一般来说好看的女生会比较受欢迎。所以这些长相一般的女生如果没有其他特别的优势就没有办法引起其他男生的注意力,而且很多人都被孤立起来。这种也有责任也看出了社会的一些畸形价值观。看这些女生千万不要气馁。你可以好好的打扮自己,也可以提升自己的内涵,总会遇到一个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的男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