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自己不爱的女人结婚会怎样?

2016/1/14 16:59:0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自己不爱的女人结婚会怎样?我很普通,农村家庭,在大城市基本靠自己买房买车结婚无望了。但是我认识了个家境很好的女人。

网友倾诉:

和自己不爱的女人结婚会怎样?我很普通,农村家庭,在大城市基本靠自己买房买车结婚无望了。但是我认识了个家境很好的女人。知书达理,朋友和家人都认为会是很好的妻子的女人。而且她家人对我也很满意,不嫌弃我穷。现在我们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可我清楚她根本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和她在一起没什么激情,甚至不想和她说太多的话。经常会不耐烦的发脾气,但是我又不舍得放弃掉个这么适合做老婆的人。

编辑回复:

看过一段文字,大意是那个男的深夜听到他怀孕的妻子沉重的呼吸声,一瞬间突然觉得恶心,厌恶。

原本妻子怀孕是如此辛苦而伟大的事情,但是因为不爱,不但没有半点疼惜,反而开始嫌弃方案。你的可悲,远没有比那个嫁给一个不爱他的男人的女人来的可悲。起码你得到了舒适的生活,可是她有什么?不要用以后的生活折磨别人,她值得一个真正疼惜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