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男朋友关系变淡了 感情变淡是什么原因

2015/8/14 10:39:02 作者:yy_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这个很正常,爱情,本来一开始是恋情、后来激情、再后来就变成感情,两个人如果有心长久在一起的话,最好住一起比较合适,很多问题只有住在一起时才会知道。

     其实这个很正常,爱情,本来一开始是恋情、后来激情、再后来就变成感情,两个人如果有心长久在一起的话,最好住一起比较合适,很多问题只有住在一起时才会知道,比如生活习惯、比如睡觉习惯……

    感情变淡,有时候根本不是什么出轨啊有二心啥的,就是突然觉得一个人挺好,两个人挺麻烦的,看不到两个人比一个人到底幸福在哪里,所以就会慢慢变得平淡,因为我也会这样。如果你想挽回这段感情和这个男人,建议你短时间里观察一下,确定两件事:1、他是不是还爱你,是不爱了,还是仅仅因为激情不再或找不到一个更好的相处方式才变得这么平淡?2、你对他的爱到底有多深?他是否值得你去为他取舍,也就是说他和工作,你会不会为他放弃好的工作而去他的A区一起生活?
如果这两个问题都是肯定的,那么,不要犹豫,工作没有可以再找,只要你有能力,但是男人不同,一个好男人一旦错过,真的会变成一辈子的过错,以后也很难走出这种遗憾和心痛。当然就算你真的为他放弃了工作,也不要那这件事当事,以后经常拿出来当武器攻击埋怨他,因为这是你的选择,怨不了别人,就算错了,那也是你自己造成的。如果以后吵架的时候,拿出来说事,只能给你们两人造成心理负担,然后让感情越走越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