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模特接拍被强奸 很多女孩被潜规则并不报警

2016/3/9 16:04:4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模特接拍被强奸,原本是朋友介绍的拍写真兼职,谁知道因此掉入圈套。20多岁的琳琳白天有正常工作,晚上在酒吧做酒水推销。想赚多点钱的她,又在朋友介绍下接了一个时薪2000元的写真拍摄。

女模特接拍被强奸,原本是朋友介绍的拍写真兼职,谁知道因此掉入圈套。20多岁的琳琳白天有正常工作,晚上在酒吧做酒水推销。想赚多点钱的她,又在朋友介绍下接了一个时薪2000元的写真拍摄。岂料对方让她摆姿势练习的时候,趁机抚摸她,最后强行发生性关系。

模特圈被摄影师潜规则的现象很多,但像她这样会报警的却不多。为什么那么多女孩愿意被“潜规则”呢?

模特圈就是一个大染缸,再清纯的女孩进了这个圈,也会变成荡妇。此话有点偏激,但或多或少地揭示了模特圈肉体交易“潜规则”的存在。一些女孩看来,金钱比贞操更重要。由此我们不难理解,为什么那么多的女孩愿意被“潜规则”!遇到这种事,当然站出来指正不法分子,才是最值得提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