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竟然趁丈夫出差把我锁在门外

2016/8/15 18:00:25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的婆婆太可怕了,这周老公出差外地不回家,她竟然欺负我。结婚两年,婆婆对我最不满的一点应该就是我还没想要孩子,我的事业心很重,这两年内也确实没这个打算。

网友倾诉:

我的婆婆太可怕了,这周老公出差外地不回家,她竟然欺负我。结婚两年,婆婆对我最不满的一点应该就是我还没想要孩子,我的事业心很重,这两年内也确实没这个打算。一开始婆婆会很耐心的暗示,接着就是苦口婆心的劝,今年以来已经是很着急了,她老是说,生出来她带,有什么问题,她怕她自己过几年就带不了了。老公很宠我,也不会给我什么压力,安抚婆婆这种事向来也是他去做。婆婆知道老公宠着我,所以不会当着老公的面跟我发脾气。昨天加班回来吃了竟然被婆婆锁在了门外,怎么叫就是不开门。我真的很生气,只能到附近酒店开了个房间睡,醒来后气也消了大半,我今天回来问她,她说没听到,其实就是故意的,难道她不知道我还没回来不成?还说:“你上班回来那么晚还要怪我呀?”我知道她这人发起脾气来有点像小孩子,要是现在告诉她我怀孕了,估计马上就好了。我只是现在烦恼接下来要怎么办,这两年内真的还不想要孩子,又怕婆婆会越来越可怕。

编辑回复:

你首先要体谅你婆婆着急抱孙子的心情,毕竟年纪大了心态也不一样。另外,看得出你有个好老公,你和你婆婆之间都是他来协调,但是安抚婆婆这事不能让他一个人来做,毕竟你也有责任,引起婆婆不愉快的也是你呀。如果这两年实在是不想要孩子,建议你也要做个关于什么时候要孩子的详细规划,然后坦诚地跟婆婆讨论,给她详细的计划时间,也给她个具体的盼头。至于婆婆把你锁在门外这件事,是她不对,但也没必要闹起来,更不要找她吵,吵起来不仅你和婆婆的关系会变得更坏,也会让你老公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