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婆婆打媳妇丈夫袖手旁观

2016/8/1 11:13:28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宝宝被热油烫伤了,所以婆婆对儿媳恶语相向“你儿子就是我孙子,没你什么事......给我滚回老家去。”媳妇身材瘦弱,完全没有招架之力,哭着想抱自己孩子,却三番两次被婆婆推到在地。

近日,有人在微博上流传了一个恶婆婆推搡儿媳的视频,因为宝宝被热油烫伤了,所以婆婆对儿媳恶语相向“你儿子就是我孙子,没你什么事......给我滚回老家去。”媳妇身材瘦弱,完全没有招架之力,哭着想抱自己孩子,却三番两次被婆婆推到在地,儿科护士在旁边制止,保安看不下去了也出来劝架“你不能打她!”然而丈夫在一边看着老妈打老婆,无动于衷。

视频下面两万多评论,群情激愤。

一个在家里当了二十多年的宝贝到你家就什么都不是了,就是个生育机器?婆婆虽然也叫“妈”,但哪里来的资格打儿媳呢。说什么“你儿子就是我孙子,没你什么事”真是搞笑了,孩子被烫伤,最心疼的肯定是父母了,那可是她十月怀胎亲生的,没她你能有这个孙子?难道她是故意烫伤宝宝的?这种婆婆真是极品了。还动不动就骂媳妇“滚回老家去”听来也是让人悲哀,女人一结婚,娘家再亲也已经是客人,如果在婆家还是丈夫任由婆婆欺负自己的外人,那日子真是过不下去。

丈夫在旁边袖手旁观也着实让人气愤,热评里说“婆婆对你的态度都是老公允许的”,想来不假。丈夫太窝囊了,你娘生你养你,你无论如何都要孝敬她这是必须的,但你老婆不是你娘生养的吧。是啊,结婚之后,男人都会对老婆说:“我妈养大我不容易,要对我妈好。”但真正的好男人应该还要对自己的妈说:“妈,我老婆从此离开父母一个人到咱家来不容易,你要好好对她。”

这个儿媳妇虽然也是懦弱,任由婆婆欺负,但也算是有教养了,从头到尾没有顶撞婆婆,话说回来,如果她还击婆婆,这故事就不是这么演了。这里绝不是说要打婆婆的意思,打婆婆使不得。唉,嫁到这种家庭就算穿金戴银也算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