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来得子愁奶粉钱 73岁老汉为传宗接代卖牛娶妻生娃

2016/8/1 16:47:29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来得子愁奶粉钱,73岁的老汉刘某姥姥的子,但是他却高兴不起来了,因为一贫如洗的他好不容易卖了牛娶了一个外地媳妇。怀胎十月生下儿子以后,经济问题让他愁昏了头。

老来得子愁奶粉钱,73岁的老汉刘某姥姥的子,但是他却高兴不起来了,因为一贫如洗的他好不容易卖了牛娶了一个外地媳妇。怀胎十月生下儿子以后,经济问题让他愁昏了头。原来刘某从小家里就清贫,村里的人都叫他放牛娃。因为家贫,一直没有讨上老婆。

眼看自己就成了老人了,他觉得没有娶妻生子无颜去见祖宗。于是狠心把家里唯一的牛卖了,然后用卖来的钱娶了个媳妇。老来得子当然高兴,但是无钱抚养他长大也成了最忧心的事情。村里人陆陆续续给他买生活用品,或是帮婴儿洗澡。希望能帮他度过难关。

但是仅为了传宗接代就这样生下一个孩子,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孩子以后谁照顾抚养?教育问题谁来支持,成为一名孤儿对孩子来说是一个身心的巨大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