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鼓励失恋人的经典语句展示 20句情话教你激励失恋人

2016/11/14 23:58:03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把才华比作剑,那么勤奋就是磨刀石。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因为快乐在前方!你的真爱还在下一秒等着你。也就能让你美好的爱拥有永恒。

1、山涧的泉水经过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

2、如果把才华比作剑,那么勤奋就是磨刀石。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

3、活着不是为了怀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

4、轻轻的风,吹开你紧锁的眉头,让所有的愁向后飞去。请不要回头去追你因该向前奔跑,因为快乐在前方!

5、也许你的真爱还在下一秒等着你。

6、人生如梦,梦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宽容,理解,谦让就能真正的拥有一份宁静,一份平淡,一份真情,就能容纳布满尘土与风霜的笑容。也就能让你美好的爱拥有永恒。

7、生命力顽强的种子,从不对瘠土唱诅咒的歌。

8、轻轻的风,吹开你紧琐的眉头,让所有的愁向后飞去。请不要回头去追那些不属于你的忧愁,你应该向前奔跑,因为快乐在前方!

9、瀑布跨过险峻陡壁时,才显得格外雄伟壮观。

10、别说你最爱的是谁人生还很长谁也无法预知明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