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相亲条件高 这里面有不为人知的原因

2017/6/6 12:5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对于崇拜金钱、追求利益,忽视爱情的这类女孩没有好感,甚至将她们称为拜金女。其实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活法,拜金女之所以拜金也有她的理由。

全世界的人对待爱情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门当户对的爱情才是最理想的爱情”。这种思想深深的影响着每一个人,有的人被束缚在这个框框内,选择人们眼中的理想爱情。有的人选择追求自由,发自内心的情感,苦苦挣扎也要跟自己所爱的人双宿双栖。

过去受门当户对思想影响最深的应该是所谓的上流社会的人。他们自认为高人一等,怕条件差一点的人觊觎自己的家财,不敢放手去爱。

现在社会的门第之见越来越淡,很多家境普通的女孩最终成为灰姑娘,顺利嫁入豪门。这种童话式的爱情对部分待嫁女孩却是一种刺激,让她们在爱情的路上,刻意忽略自己对感情的期待。她们为了将来能过上富足的物质生活,放弃了很多有上进心、家境普通的男孩追求,一心只盯着那些有钱人,成为人们口中的“拜金女”。

女孩子拜金并不是天生的,她们成为拜金女基本上跟以下两个理由脱不了关系。

第一个理由,虚荣心让女孩选择了金钱。人人都有虚荣心,女孩子表现的更明显一些。她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虚荣心没有得到合理的引导,长大以后,她们就有可能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不择手段,走入拜金女的行列。

第二个理由,周围环境的影响。家庭环境对孩子的成长影响很大。女孩长期生活在金钱至上,亲情淡薄的家庭的话,会直接影响她以后的择偶观,最终成为人们口中的拜金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