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相亲故事盘点 谈到钱就暴露本色

2017/10/20 15:11: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金钱变得越来越重要,很多人也用尽一切手段追求金钱。所以也涌现了很多拜金女,拜金女是喜欢金钱,花钱又不会规划,总是大手大脚的女生。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拜金女通过相亲来钓得金龟婿,但是她们因为非常喜欢闲,所以在相亲过程中也会暴露出她们喜欢钱的本性,所以男人在相亲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观察和你相亲的对象,看她是不是很喜欢钱,是不是所谓的拜金女。小编来通过一个相亲故事来给大家分析,拜金女在相亲过程中的一些表现。

有一个拜金女简直是视钱如命,不是有钱的男人,她不会多说一句话,所以对于自己相亲对象的关键要求就是家里一定要有钱,但是她也非常的厉害,会隐藏自己对钱的渴望。

来源:站酷

有一次她和一个富二代相亲,这个富二代非常的低调,没有把自己特别有钱的事情说出来,只是告诉了这个女生,他是自己创业,现在资金不足。

女生听了之后基本上就没有聊下去的欲望,很想快点走,但是碍于面子,只是跟那个男生在说了几句话就离开了。男生也非常有觉悟,知道这个女生非常的爱钱也是就没有在私下再联系她了,女生永远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一个很有钱的对象。

来源:站酷

其实看一个女生是不是拜金女,只要和她谈钱就行,只要一说到和金钱有关的东西,她们的内心就会很激动,可能有些人比较厉害,开始的时候还是会掩饰自己的表情,但是当和她聊开了,她的欲望就会在钱的驱使下渐渐出来,而且会一直围绕这个话题,把你的家底都揭出来为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