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相亲故事 男生千万不要被骗

2017/10/18 11:53: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金钱变得越来越重要,很多人也用尽一切手段追求金钱。所以也涌现了很多拜金女,拜金女就是喜欢金钱,花钱又不会规划却总是大手大脚的女生。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女孩子被金钱蒙蔽了眼睛,出卖自己的身体和灵魂,成了所谓的拜金女,就是这样的女生真的很固执的,因为金钱而失去了一些宝贵的东西。

有些女生甚至是在自己的婚姻上都表现出拜金的行为。很多女生在相亲的时候就已经对金钱有很大的需求,所以她们经常会在相亲的过程中就跟男方提起钱,如果男方没有很多钱的话,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甚至直接当场走人,非常不礼貌。

来源:站酷

小编以前也见识过这样的女生。故事是发生在一个餐厅里面,还是一个比较高档的餐厅,小编桌子前面是一对男女,看起来应该是不是很熟悉,因为他们两个都有点拘谨,那个女生戴着眼镜,穿着一身漂亮的去连衣裙,看起来是一个乖乖女。

小编和他们坐得比较近,所以可以听清楚他们的话。刚开始的时候,他们的话题还是再聊一些兴趣爱好,过了一会,他们聊到了家庭,女生的脸色就有点变化。男方的家境不是很好,而且还有一个生病的母亲。而且女生在听到男方还在供房的时候,直接就讽刺的说了一句,你都多大的年龄了?还买不起一套房吗?

来源:站酷

他们两个谈了一会儿之后,女方就走人了,男方的脸色也很不好,看来不成功。但是小编还是为这个男生感到庆幸,他认识到了这个女生爱钱,所以可以及时地结束这场相亲。

其实作为女生,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是有很多机会让我们自己去工作,自己去赚钱,不需要再去依靠男生,把男生当成自己长期的饭票。就算你现在年轻,利用美貌和身体去交换,但是当你老了,你要怎么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