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 原来这也是她对你不感兴趣的表现

2017/10/18 9:05:13 作者:U7-liaok…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社会的人都在努力地工作,很少时间去认识其他朋友,这就是很多剩男剩女的原因。相亲则就成为了剩男剩女脱单的一种方式,那相亲的时候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就算是剩男剩女不急于结婚,家里的人也会很着急的,正所谓皇帝不急太监急。于是家长就会给他们安排一场相亲,也有一些是通过朋友介绍而安排的相亲,而无论是无论是哪种,你想要相亲成功,你就必须注意一些细节,也要知道相亲失败的信号有哪些。

相亲的时间过短是相亲失败的信号之一。当你们双方见面坐下来交谈不久之后,女方找开始找理由急着要走,那就很有可能证明她对你不感兴趣。如果你们相亲的时间很久,那通过长时间的相互了解,你们相亲的成功概率很高。

来源:站酷

在交谈中,女生一直玩手机或者打电话也是相亲失败的信号。等你们见面之后,通过一些交流,如果她对你不感兴趣,那她就会通过一些方式让你知道她对你不感兴趣,比如她会一直低着头玩手机,或者是打电话。因为她给你这些提示之后,希望你能明白她的意思,早点结束这次的相亲。

来源:站酷

注意一些相亲的细节,这样帮助你相亲成功。比如着装就很重要。一个人的穿着能够展现他的品质,给别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往往是他的衣着。但你去相亲的时候,你要穿整洁的衣服和鞋子,切记不要穿脱鞋。

在言谈中要做到真诚,学会倾听。当你在跟女生介绍自己的时候,一定要做到真诚,不能过于夸大自我。还有当女生在说话的时候,你要学会倾听,不能打断她说话,这是尊重她的表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