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相亲失败 这两点是关键因素

2017/10/14 8:33: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社会,有一类女孩叫做拜金女,她们为享受物质生活,可以牺牲自己的婚姻。这一类女孩,相亲大多以失败告终。要改变这一现象,她们就得学会自强自立。

现在,这个社会比较复杂,人也变得不再单纯。有许多女孩想靠着自己的美貌,获得婚后的荣华富贵,这一类女性叫做拜金女。拜金女相亲,几乎以失败告终。为什么?原因有二。

首先,功利性太强。任何一个男子相亲,都是奔着那些温柔贤惠的女性去的。如果有美貌,那更好。在外面奔波累了,男子回家,需要的是一个温馨的环境。而拜金女目标明确,功利心太强。如果男子哪天生意失败,拜金女是不是会离他而去呢?这一点,男人不得不考虑。

其次,缺乏心灵交流。刚一见面,拜金女就开始询问男性的家境,甚至是他们的私人资产。至于男人打拼过程中所受的伤害,她们则不闻不问。男人也是人,也希望在受伤时,有人安慰。拜金女重利,必然会忽视男人心灵上的交流。

只要在合法的范围里,拜金女的追求都会得到保护,但是合法,并一定代表合理。拜金女既要找到自己真爱,又要寻到一个长期饭票,就得先从自身做起。首先,学会自强。成功男士不可能把自己的成果让给一个不相关的人去挥霍。拜金女要先获得相应的能力,才有资格去享受。而且美貌这东西会随着时间慢慢流逝。

其次,学会体贴别人。男人看似坚强,实则柔软。当他受伤时,你要学会去安慰,而不是继续去购物。成功的男人,更注重心灵上的交流。在他们眼里,徒有美貌,那仅仅是花瓶而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