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和女孩约会技巧 教你如何约会

2017/10/14 8:41:13 作者:M214-c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是通往爱情大门的第一步。第一次约会的成败与否,直接关系到你在她心中的初印象,这个初印象将成为她对你的判断准则。因此,跟心仪已久的她第一次约会不可心猿意马。

在约会中掌握足够的说话技巧能够使你们行之有效地沟通交流。正所谓智商不足,情商来补。在约会中,语言的交流沟通是一大环节,你给对方的第一印象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说话的内容和技巧。表达能力平平的人通常在第一次约会中得不到什么进展,也看不到有什么成果,结果是双方就此简单散场。

温柔的言语能够使对方觉得你更加亲切,更愿意放下戒备和你敞开聊天。同时抓住对方感兴趣的聊天话题,提高聊天气氛,这对有些内敛的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为对方传递了积极信号,使得双方更加融洽。其次聊天时注意自己的谈吐,让自己随意一些但又不失翩翩风度,可以在对方亲近你的同时提升好感度。

在约会中,使对方产生愉悦感能够使双方都乐意去交流。爱情离不开欢声笑语。相互的微笑能够拉近彼此的距离,哪怕不在共同的话题上。对一个人的微笑,哪怕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都能产生亲近感。在约会过程中,尝试着讲一些有趣的笑话可以避免双方的冷场,也能使对方更加快乐。

约会时要善于利用自己身边的资源去调节气氛,良好的气氛有助于情感的进一步升温。在挑选约会场所时,不妨选择带有一个轻柔音乐的小餐厅。有相关实验表明,音乐能使人放松身心,使人与人之间更加容易产生好感。

恋人们对彼此的眼神总是那么没有抵抗力。眼神是表达你自身情感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眼神的对视容易给异性双方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在对外界信息的处理上,视觉的处理会很快的影响到人的内心。

当两个人对视时,大脑会迅速兴奋,产生一种奖励信息的物质,有关区域接受刺激后会产生对异性的好感。当然,眼神的交流也需要技巧,可别干瞪着眼睛往人家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