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 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2017/10/14 8:1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生想要成为有气质的人,但气质这种东西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形成的。除了日积月累的丰富内涵,我们还可以从整体形象方面开始着手,让你慢慢感受到自己的蜕变。

女孩想要有个漂亮的外表其实并不难,只要你学会化妆,学会穿一些漂亮的衣服,好好塑造自己的体形,这样外表就很迷人了。然而,只有漂亮外貌的女孩,她们的美不能经受太大的考验。乍一看,她似乎没什么问题,但在多了几眼之后,就会觉得无趣,因为没有气质,因此缺乏迷人的魅力。所有女孩除了要学会打扮自己,还必须注意培养自己的品质。

没有气质的女孩通常会有这些毛病。她们大声说话,笑的时候把嘴巴张得很大,把全部牙齿亮出来,她们走路的时候没有注意形象,不挺胸收腹,把头埋着,背也驼的,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个80岁的老人。有些女孩试图跟上潮流,或者她们总是在裤子上穿很多洞,或者她们的妆也很浓。也许她们觉得自己很漂亮,很独特,但却让人觉得有点粗俗极了。

我们观察发现,讲究气质的女孩通常穿得很简单,她们的穿衣风格清新迷人,不会化浓妆,不会把头发染成与众不同的颜色。此外,她们说话时的语调会更加柔和,当她们笑的时候会很斯文,总是保持微笑。除了工作,她们还经常读书和锻炼,并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

因此,如果你想做一个有气质的女生,你怎么能该变自己呢?首先要注意当你走路的时候抬起你的头,抬起你的胸部,试着保持背部挺直,这样会让你看起来很自信。有时间花更多的时间阅读,成为一个有内涵的人,这样在与他人交谈时,自然说话就有文化了。

气质和外貌不同,不可以靠东西来装,是要慢慢沉淀下来的。一般来说,和一个人相处了很长时间,感觉这个人说话比较得体,不管和她讨论什么,她都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她们的想法和观点是中立的,而不是偏离任何一方。与这样的人建立关系是一种难得的乐趣。女孩应该意识到她们想要受欢迎,就要很好地培养她们的性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