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叫男朋友的爱称有哪些 几个小昵称让你的爱情更加甜蜜

2016/11/15 14:23:07 作者:F-y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的时候,男女之间都有很多独一无二的昵称,在情侣之间,他们对于彼此称呼不仅是一个名号,对方的代名词。一个独有的称呼更能体现之间他们彼此之间关系的亲密性。

情感专家认为,称呼男友为“老公”的女孩子更懂爱情,她们的恋爱成功率要更高一些。当以婚前预演的方式称呼男友时,能让彼此更加亲密,给男友一种依赖感。在生活里,有时候我们会遇到一个小小的尴尬:不知道怎么称呼自己喜欢的人,尤其是刚刚开始交往的恋人。直接叫名字太生硬,略掉姓又好像在演电视剧,或者显得太过亲密。

1.老婆/老公恋爱的时候,男人最喜欢叫女朋友做老婆,据说这是最通俗最顺口的叫法。而比较少听见女生叫男生“老公”的,大概“婆”为扬声而“公”为平声,或者女生的脸皮比较薄而男生的比较厚。 男性叫女性做“老婆”,证明他想早日迎娶你进门,他已经迫不及待了。恋爱的时候就用这个昵称来称呼你,他现在就已经开始在适应婚后的生活,时刻在准备着。

2.娘子/相公在两性的昵称中渐渐产生了一种比较古典而且诗意的叫法——“娘子” 相公”。可是,很少人会在公众场合这样叫,只会在两个人共处的时候这样称呼,颇有点戏谑的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