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对心上人该如何表白? 浅谈关于表白的几点见解

2015/12/12 17:28:01 作者:M-song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到我的青春里有许多偶像剧的剧情,暗恋,表白,撕逼,早恋被发现,身边朋友各种乱,动好多次,和同桌上课讲荤段子,也曾任性到自以为为了爱情可以放弃一切,那时..

怎样才能向心上人表白不被拒绝?怎样才能更好的表达自己的感情?这是很多人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思考的问题。很多人说,当你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智商为零,你甚至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做才能更好表达自己,其实在我觉得,就做好自己,把自己的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别人,让别人也试着想去了解你,这样,才能更好的去接受一段感情,才能更好的让两个人在一起,这是我认为的。至少,我看到的,只这样,只有你变得优秀了,优秀的人才会向你靠拢。这是真的!爱一个人时,不知道如何表白;不爱一个人时,又不知道如何离开。接受了,不知何时相处;相处了,又不知如何面对未来 。 -- 爱得纠结,不自信的人总是很累很累。而对于爱情,很多人都是想要却又畏惧的,因为有些时候还是很羡慕别人的出双入对,但是又害怕爱情会让自己受到伤害,所以,我们总把喜欢的人拒之门外,或者是我们喜欢的人避之不及,其实自己不知道,如今的我们就是应该多任性几次,多爱几次,才能让自己的青春不留下任何遗憾,才能为自己的人生多增加几笔颜色,尽管他也许会是甜的苦的辣的,但至少我们爱过,不后悔。

想到我的青春里有许多偶像剧的剧情,暗恋,表白,撕逼,早恋被发现,身边朋友各种乱,心动好多次,和同桌上课讲荤段子,也曾任性到自以为为了爱情可以放弃一切,那时候真的太幼稚,但也是充满正能量了,不过还是感谢曾经经历过,至少没留下过什么遗憾。最近很多人问我怎样表白效果最好,何时表白成功率最高,在这里我做一个统一回复,任何时候不要表白,无论你到达什么阶段,都不要去表白,表白只能让你的成功率平白无故的降低。你本来100%的可以成功,表白就是让人思考,就是让人有50%的机会说不。所以坚决不要表白。和表白说NO!喜欢一个人有多难?要怎样表白才能被对方接受?怎样才能保持真心好好在一起?也许,未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是如果和一个自己很喜欢的人亦或是很喜欢自己的人一起去面对,不是一件很值得幸福的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