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表白  分分钟钓金龟婿

2015/12/16 17:46:01 作者:T1-weit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表白?其实到底如何表白真的不重要,只要是我们真心喜欢对方,不管你怎样表白,她都会明白你的爱意,感受到你的真心,因为他们更在意的是一些细节。

如何表白?这应该是许多年轻人都烦恼过的事吧?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

很多美好的姻缘如果你没有向对方表白,就会错过一生。比如电影那些年,柯景腾明明很喜欢沈佳宜,而沈佳宜也有爱慕之意。但是,偏偏柯景腾不敢向她表白,怕被拒绝,所以喜欢的人成了别人的老婆。

表白,体现着一个人的勇敢和浪漫。最普通的是你在营造好良好的沟通关系后,足够了解她的性格,然后挑选一个适当的时间,带心爱的人去海边,然后摆一个心形图案的玫瑰花,把她牵到花里面,向她说几句你的爱意,这一定是屡试不爽的表白了。

当然也有女生向喜欢的男生表白。古时候是有说不管女生多喜欢那个男子,但也要表现得矜持一点。现在二十一世纪这个年代,早没有这种说法了,现在的女生都是女汉子。

女追男隔层纱的说法,她向对方表白也很简单粗暴。“喂,我喜欢你,你可以跟我交往吗?”经常有一些女生都喜欢这样做,所以从此以后女生们便可以掌管大权了,而男生只有默默为女朋友们做事了,只有乖乖听话,才能保你不死一说呢。

其实到底如何表白真的不重要,只要是我们真心喜欢对方,不管你怎样表白,她都会明白你的爱意,感受到你的真心,因为他们更在意的是一些细节,比如她刚好需要一张手纸,而你身上又装着,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所以表白只是一个过程,接受你才是happy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