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表白容易成功?  恋爱达人为你求爱献妙招

2015/12/16 15:52: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是一门功课,首先,你要选定一种表白的形式。在科技进步发达的今日,表白的速度也快了很多,你可以选择用QQ、微信等聊天软件,直接向你喜欢的ta吐露芳心……

前阵子热播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里,男主角徐太宇有句台词深入人心——“原来喜欢一个人是不敢向她表白的”。相信很多朋友都认同着这句话,在自己年轻的时候,心里就有这么一个人,想靠近,想离ta更近一步,可是却不敢表白,以至于最后两人错过,在青春里留下美美的遗憾。然而小编觉得,有些遗憾是可以避免的,既然喜欢那就要大胆说出来,说不定你喜欢的ta也同样喜欢着你。那么,应该如何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表白又有哪些技巧呢?恋爱达人为你总结出如下经验。

表白是一门功课,首先,你要选定一种表白的形式。在科技进步发达的今日,表白的速度也快了很多,你可以选择用QQ、微信等聊天软件,直接向你喜欢的ta吐露芳心,也可以在发微博、发朋友圈,在大众的眼皮下向你喜欢的人表白。当然,这些形式都是借助当代科技的发展,小编同样建议一种简单传统的表白方式——写情书。很多人都说现在还有谁在写情书啊,这么老土,可是小编认为,就是因为现在很少有人选用这种简单的方式,反而倒可以一试,而且亲手写的情书,一笔一画都是心意,说不定ta还能感受到你的真诚哦。

还有一种表白方式比较引人注目,但是可以用很具浪漫来形容,相信大家都看到过这样的场面,男生在女生宿舍楼下用蜡烛摆成爱心,然后晚上在女生宿舍楼下,唱歌弹吉他,用蜡烛摆成的心形耀眼美丽,在众人的见证下,女生感动地泪流满面,一把抱紧了男生。虽然,这种表白方式,有人评论“太浮夸”,但是不得不承认,一个人为另一个人在众目睽睽之下做了这么多,很难不被感动到,也很难拒绝这份心意,而且,说实在的,旁人看到肯定也会流露出羡慕呢。当然,表白除了选择一种形式之外,还要选择在恰当的时候表白,时机可是很重要的呢,你可以选择一些浪漫的节日比如情人节、圣诞节、跨年夜等,趁着节日的氛围向喜欢的ta表白,这样,节日同样也是你们在一起的纪念日,确实不失浪漫的味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