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接吻怎么接?柏拉图式接吻是首选

2015/12/16 16:47:5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次接吻要怎么接呢?初次接吻的感受总是美好的,如何在意想不到的时间发生,但是用不用刻意的去准备什么。顺其自然的接吻,第一次接吻还是要选择柏拉图式接吻。

第一次接吻要怎么接呢?初次接吻的感受总是美好的,如何在意想不到的时间发生,但是用不用刻意的去准备什么。顺其自然的接吻,第一次接吻还是要选择柏拉图式接吻。第一次接吻就抹胸,不好意思,你很快就会被女人怀疑猜忌进而出局了。

柏拉图式的接吻,讲究的是轻吻,舒缓而悠长的。给人心灵的震撼和浪漫的感觉。首先在接吻前,记得做好口腔清洁,为了迎接出其不意的初吻,最好在约会前都刷牙或是吃上一片口香糖。不能让口气破坏了美妙的气氛。

机会出现后,记得深情的望着她。是不是的咽一下口水。嘴唇轻碰,舌头轻舔,慢慢的靠过去,闭上眼睛。动作要轻柔,不要让她感觉到害怕。紧张而又害羞会让初吻显得更加的迷恋和甜蜜。记得要用鼻子呼吸,不要憋气。然后慢慢将舌头试探性的伸进对方的舌头,缠绵搅在一起。直到透不过气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