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觉醒来发现和异x.j换了身体 你会做些什么?

2016/12/15 15:26:41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的名字》票房大卖,不少人都去过了把瘾。其中有个情节,就是男女一觉醒来发现和异性互换了身体,继而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的事情。但是大家有没想过,现实生活中。

《你的名字》票房大卖,不少人都去过了把瘾。其中有个情节,就是男女一觉醒来发现和异性互换了身体,继而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的事情。但是大家有没想过,现实生活中。假若你和一个异x.j换了身体,你会做些什么?是否也和故事中的男主角一个样,二话不说先揉会儿胸再说呢。

男网友实在污比较污:

“先感受下胸前的伟大,然后再感受下不用怕小黄瓜被雷断的感觉。”

“尝试一次H分析后告诉女友,果然用手挖鼻孔不是手指爽是鼻孔爽。”

“还想什么,赶紧去公共女浴室啊!”

“脱光衣服…突然,心里有种异样的感觉,然后觉得应该有生理反映了,再想做什么的时候!发现…少了个东西!于是,很囧,很悲伤”

看了女网友反应,我觉得男网友还行:

“男票对我做过的全部来一遍”

“看看自己的尺寸大小,然后决定自己是攻还是受。”

男女交换身体,当然会有很多好玩又新奇的东西,但是再好玩也总会厌倦。会不会过后才发现,原来还是做个男人/女人好啊。幻想一下,一觉醒来,你和异x.j换了身体,大概大多数人新奇了一阵子之后,最担心的是,再也换不回来了。

故事中也有一件事,那就是互换身体后的男女主角,很神奇的竟然相爱了。和异x.j换身体后,会很容易爱上交换的那个人吗?在小编看来,那是正好男主帅女主又可爱,两人恰好在同一个年龄层次。要是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和一个又老又丑的胖子交换了身体,那么很难会对这个身体的主人产生好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