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萧淑慎被曝当小三 小三都有怎样的特质

2016/12/15 22:15:37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萧淑慎被曝当小三。据台湾媒体本月15号报道,40岁的萧淑慎与一位很年轻的男性同行,后来这位男性被读者曝出姓梁,28岁,还说这位梁姓男子在8月份和前妻离婚就是因为萧淑慎。另外,该男子的前妻周一的时候还在脸书怒骂被骗离婚和被劈腿。

萧淑慎被曝当小三。据台湾媒体本月15号报道,40岁的萧淑慎与一位很年轻的男性同行,后来这位男性被读者曝出姓梁,28岁,还说这位梁姓男子在8月份和前妻离婚就是因为萧淑慎。另外,该男子的前妻周一的时候还在脸书怒骂被骗离婚和被劈腿,写道“2年的婚姻拜拜了,祝福你和肖阿姨!”。萧淑慎对此回应说“不干我事!”

无论是在娱乐圈还是在日常生活,“出轨”“小三”等话题总是不绝于耳,男人为什么总是找小三,小三都有什么样的特质呢?一起来看看吧。

1、小三会有让男人有重新恋爱的感觉。结婚后,夫妻两人的感情总会趋于平淡,小三在吸引男人的时候,总会让男人看到自己闪亮的一面,让被吸引的男人产生心动的感觉。

2、小三比老婆更善解人意。有些男人会想要从其他女人身上找到自己在老婆身上体会不到的东西,比如说善解人意的的关怀与倾听,一旦他在外面遇到了能够让她发泄情绪和倾诉的“知音”他就有可能会出轨。

3、小三能让男人有更多成就感。很多事业有成的男人有过婚外情,这是因为他们也会享受这种被更多女人赞赏、崇拜、甚至是跪舔的感觉。

4、小三会千方百计地讨好男人。对和丈夫结婚的妻子来说,丈夫就是自己的家人,在家人面前根本就没有必要低声下气来讨好对方吧,可能在婚前对老公的温柔与宽容也会消失,但是小三确不一样,她们清楚要赢得已婚男人的心,要花更多的心思,所以她们为了留住男人,会使出浑身解数来讨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