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了怎么挽回 爱情专家为你支招

2015/9/24 11:51:52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面对分手,选择消沉,想博得对方的同情心。其实这样只会让人厌恶。所以,你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形象,要让她感觉到你的改变,感受到你的魅力,这样才能重新俘获芳心。

分手后怎么挽回?这是在恋爱中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一些人面对这样的问题,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而是一味的死缠烂打,反而把事情搞得更僵。下面,看看爱情专家的支招。
一、一定要冷静
分手后怎么挽回?首先你一定要冷静,不要一再地纠缠她,也不要发短信、打电话。就当作是自己的疗伤期好了。不要再一味地去关心她,照顾她,嘘寒问暖地。你要记住,如果她习惯你了,她总会在失去的时候控制不住地去怀念,尽管心里念着他人,但还是会有所念想。等她主动联系你了,你不要拒绝,但也不要心急,适当地聊聊。要懂得欲擒故纵。
二、查找分手的原因
分手后怎么挽回?找到原因最关键。只有找到原因,才能对症下药。在自己冷静后,一定要想想你们感情是因为什么问题而闹到今天要分手的一步的;你们的感情跟双方的家庭是否有关系;彼此的性格;现实条件。还要考虑你们的感情是否还可以恢复,如果真的你们合好了,你们还能回到以前的状态。这个是你要想清楚的,不要今天和好了,过两天又要闹分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