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我爱你图片大全 爱过一个美的曾经

2015/9/23 20:39:45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始终愿意去相信最美的故事就是我们的故事。不矫情,不做作。顺其自然,说爱就爱了。不负青春,不辜韶华,在最美好的年华,在彼此的画纸上留下最美好的痕迹……

我始终愿意去相信最美的故事就是我们的故事。不矫情,不做作。顺其自然,说爱就爱了。不负青春,不辜韶华,在最美好的年华,在彼此的画纸上留下最美好的痕迹,然后,离开,在数年以后,在街角相遇,你有良人相伴,我有娇妻在身,亦能互相道一声珍重。
小子不才,珍悼那段时光,却不能许你一个未来,亦只能将彼此承诺深藏于心。我祝福你,却怕时光荏苒,在时间的荒芜里,即将之抛之脑后,于是写下这一纸信笺将那些美好流于纸间,让那段故事在书墨里继续它未完待续的美丽。
从相遇到背道而行,不过仅仅一年时光。我怀念,于是记忆深刻。
文学社第一次见面,你坐在第三排,安静淡雅,明明是一个学姐,自带的气质却硬生生的把你衬托成了小学妹,第一次这样感谢你那张带着点娇嫩的脸颊,给了我跟你打招呼的理由。由此认识你,了解你,懂你,爱你。那一天的你,在我的心里生了根发了芽。或许你不知道,或许我没有跟你说,在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有一阵风吹过,吹起了你的发梢,也吹起了我心中的涟漪。他们都说一见钟情,倾的是脸,可是我知道……这一次不是了。心里的那个天平倾斜了,倾倒在你的身上。于是那一年,我总愿意把自己的满腔热血倾诉在你的身上,去幻想我们的未来,从此的每一秒都变得幸福。

我们跟别人的爱情总是不一样。于是我更愿意去想念。时光就像哆啦A梦的口袋,我们手扣手的去触摸,总会收到很多的惊喜。

我永远都会记得,曾经有一个女孩,在那个有这漫天星星的夜晚大胆中带着点点娇羞的如同宣言一般的跟我说:“你还欠我一个告白。”以至于到现在想起来,还有些许的“懊恼”。但是又是那般的惊喜,因为处于磨合期的我们,你的大胆让我欣慰以及有一种融我与你为一身的动容。

你的期盼有多大,我懂。于是,我不愿意让你的头颅低入尘埃,我愿意用我的方式去宠你。

123下一页